【校园超新星·做我喜欢的】百所高校pk会碰撞怎样的火花?

2021年05月14日 15:39:2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少年凌云志,追梦赤子心。有人说,少年就是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也有人说,少年如朝阳,如乳虎,如春前之草,如长江之初发源。他们风华正茂、他们满腔赤诚,少年的模样,他们自己说了算!

  做我喜欢的,因为是少年。由江苏联通、荔星传媒、荔枝新闻、哔哩哔哩共同主办的“因为是少年——江苏校园新媒体创新创业超级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大赛通过新媒体技能比拼的方式,助力江苏学子展示青春,绽放年轻人的梦想和风采。

  自四月启动以来,已有数千名江苏各高校学子报名参与海选。海选期间挖掘了不少宝藏选手,例如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的江淼侠,用多变的形象加上活泼灵动的唱跳,一个人就能出道!来自江南大学的UP主JasonH韩学长用一部《211大学竟然可以上课喝酒??》吸引了众多小伙伴眼球。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UP主九亿分之一炸鸡用视频的方式,详细记录了如何找到“东方红一号”的过程等等。他们用独特的角度展示自己,用影像彰显年轻的力量。

  无论是想展示自己的独家才艺,还是用专业知识讲述不为人知的故事,又或者简单记录自己的快乐源泉,“江苏校园新媒体创新创业超级联赛”通通照单全收!

  同时超新星训练营校园培训会也完美收官。五场业内达人分享,十大主题深度剖析新媒体内容创作及运营,面对提问,达人们知无不言。

  校际PK赛,火力全开!

  通过层层筛选,来自136所高校的优秀参赛选手涌现出来。他们将组成4人战队代表学校,进入校际PK环节。这个环节中他们将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继续展示学校形象宣传、校园生活、青春才艺、传统文化、科技创新、公益助农等特色,展现年轻人的风采。

  参赛注意事项>>>

  时间节点

  视频上传:5月17日-5月23日

  线上直播:5月24日-5月30日

  参赛内容

  视频:围绕本校特色,拍摄一条大于30秒的原创视频,添加#做我喜欢的·校际PK赛#活动标签和手动添加#所在学校名称#标签,上传B站。

  直播:大赛组委会确定各个城市的直播主题和时间,各队根据所在城市,在B站进行1小时直播。

  前方高能预警>>>

  奖金超给力

  最后角逐出16支城市代表队,每队获得奖金5000元+奖状

  最终选拔

  5月28日,评委根据各地市前3名战队的视频质量,进行打分,选出最终的城市代表队(16强,南京4支战队+12地市各1支战队),晋级城市PK赛。

  期待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能在这个夏日,为梦想拼尽全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