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在江苏召开

2021年05月12日 19:29: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2日,第22届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暨中国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年会在江苏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

  张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研究重点,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费高云在致辞中指出,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检察战线紧扣“全面提升、全国领先”目标,努力做实做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要把年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劲动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出席会议并讲话。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主持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亓晨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