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南京献给全城26.3万名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共同记忆!

2021年05月10日 14:08: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代表南京,再次向大家送上祝福。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愿世间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愿这个夏天成为你们扬帆起航的追梦起点。”

  5月9日晚,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典礼在江苏大剧院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为26.3万名在宁高校应届毕业生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同时也发出来自大南京的邀请,与宁同行,追逐梦想。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留下一份共同的毕业记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这座青春之城、热情之城、创新之城,南京整合在宁高校资源,举办首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季。作为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季活动的主题大会,毕业典礼为毕业生们送去一份最实用的创新创业指南。 

  毕业典礼分为“选择宁”、“留驻宁”、“成就宁”、“爱在宁”四个篇章,通过发布南京青年代言人、时间胶囊中心、毕业季主题歌曲、毕业照小程序等环节,期盼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南京,为创新名城建设提供不竭动力。

  据悉,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季围绕“创名城、创青春、创未来”的总体思路展开,采取“1+4+N”组织模式,“1”是一个主题大会,即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典礼;“4”是指4场“毕业季品牌活动”;“N”是指大学自主策划组织的N场“高校毕业活动联播”。 

  在4场“毕业季品牌活动”中,“百场宁企招聘会”和“Offer直通车”与毕业生就业最为紧密相关。其中,“百场宁企招聘会”自从年初起,就在全国范围内密集举办。今年1-4月,南京为大学生举办507场招聘会,1.31万家企业提供26.25万个需求人次,吸引求职大学生14.25万人次。5月9日下午,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典礼招聘会在江苏大剧院东广场举行,中兴通讯、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重点企业参加,共为大学毕业生提供1538个优秀的工作岗位。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7月,全市计划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会616场,其中,市内招聘581场、赴外招聘35场,全方位提高在宁大学生就业水平,大力拓展就业渠道。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周洋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