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母亲节 江苏各地多彩活动谢母恩

2021年05月09日 14:47: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9日是母亲节,江苏各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感恩母爱,为天下所有的母亲祝福。

  在母亲节前一周,宿迁泗阳县众兴实验小学向各个年级的孩子们发出了一份“我给妈妈做道菜”的活动倡议,这一倡议得到了积极响应。

温情母亲节 江苏各地多彩活动谢母恩

  四年级的丁梓馨决定为妈妈做了一份西红柿炒鸡蛋。清洗西红柿,削皮,搅拌鸡蛋,一板一眼,十分钟左右,色泽鲜亮,味道香美的西红柿烧鸡蛋就做好了。

  泗阳县众兴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丁梓馨说:“以前都是妈妈做饭给我吃,照顾我的生活很辛苦。今天我特地做了一道菜给她吃,后我还会做更多的菜给妈妈吃。”

  妈妈王小姣说:“能够吃到孩子做的菜,很高兴、很感动,这是我母亲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温情母亲节 江苏各地多彩活动谢母恩

  宿迁湖滨新区皂河镇中心学校的活动室内,30名小学生亲手制作精美的发卡送给自己的妈妈;在镇江句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拿着相机拍摄下校园里最美的景色,用妈妈的头像配上衣服剪影,把初夏的美景穿在妈妈身上,最后制作成一张独具特色的专属头像。

温情母亲节 江苏各地多彩活动谢母恩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内,来自淮阴师范学院的学生们在腰间系上20斤的沙袋,共同感受母亲十月怀胎身怀六甲的辛苦;盐城亭湖童家沟社区童梦圆公益互助会联合相关单位开展“我和我的李焕英”系列活动,手把手教大家做支口红送给自己的妈妈;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铁骑中队走进安康敬老院,开展“母亲节”爱心传递活动,为老人们为老人们剪指甲、拉家常、帮助打扫卫生和献唱红歌,表达对母亲的敬爱和感恩之情。

  (黄元 宿迁台 泗阳台 句容台 淮安台 沭阳台 响水台 亭湖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