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记协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2021年05月08日 17:39: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8日,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京举行,选举产生了省记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讲话,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致辞。

  张爱军指出,新一届记协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用心用情创作精品佳作、记录光辉历程、讴歌伟大时代,切实肩负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责任,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张爱军强调,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坚持思想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紧扣发展脉搏,描绘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画卷;要深化融合发展,推动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要践行“四力”要求,涵养心系祖国、扎根群众的优良作风;要牢记殷殷嘱托,努力将记协建设成让党放心、广大新闻工作者信赖的新时代“记者之家”。

  会议听取并通过省记协第七届理事会主席周跃敏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新修改的《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省记协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理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刘堃、郭奉铭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