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信仰之歌,强化信念之力!100名民航人共唱歌曲《信仰》

2021年05月08日 17:38:2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信仰是一盏指路明灯,照亮共产党人前进方向……”

  今天(5月8日)上午,嘹亮歌声响彻南京机场机坪,百名来自东部机场集团、深航江苏分公司、机场公安局的民航人齐声唱响红色歌曲《信仰》,以歌声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表示, 一百年来,无数仁人志士,汇聚于信仰的旗帜之下。在他们身上,有着这个群体的心灵密码,有着共产党人共同的精神基因。精神所在,就是血脉所在,就是力量所在。

  本次活动组织百名民航人,共同唱响《信仰》,这是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与有关驻场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凸显了民航特色,展示了民航形象,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以此激励广大民航人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忠诚担当,更好地把先辈开创的事业继续往前推进。

  今年以来,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切实转化为克难奋进、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近期,集团主业增势迅猛。“五一”期间,南京机场日均航班较2019年同期增长4.6%,境内旅客吞吐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11.6%。

  歌曲《信仰》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原馆长朱成山作词,江苏知名音乐创作人秦敏群作曲。本次活动由东部机场集团党委、深圳航空党委、常州大学党委、新华网长三角中心共同指导主办,来自各相关单位约300人参加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30江苏卫视频道《江苏新时空》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