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整治施工人员捡到一块“木疙瘩” 民警一看竟是一把老气枪

2021年05月04日 17:14: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日,盐城市大丰区南阳镇诚心村政府河道整治过程中,施工人员在清理河道时,在河床里面发现一块“木疙瘩”。当王某把“木疙瘩”挖出来的时候,发现很像一把枪支,立即报警寻求民警帮助,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处理一下这个“烫手山芋”。

  大丰区公安局南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后迅速赶到现场。经检查,现场发现的“木疙瘩”确实是一把气枪,虽然已经年久失修老化,枪头主体部分已经生锈,但是依然要依法进行收缴。

  民警对发现老化气枪附近 50 米范围内进行搜索,在确定没有其他物品遗留的前提下,将老化气枪依法收缴,并感谢施工人员能够及时联系公安机关处理。

  随后,民警将老化气枪送至大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等待进一步处置。

  民警提示:群众捡拾到疑似枪支的物品时,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不得随意挪动疑似枪支,防止在挪动过程中发生危险。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