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年轻人在南京龙湖冠寓的品质好生活

2021年04月29日 12:21:2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龙湖冠寓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南京龙湖冠寓目前有18家门店(含未开业)网格化布局全城,开业房源总量突破5000间。冠寓究竟为何备受年轻人亲睐?今天就来为你解密——

  好品质,让租住更舒心

  南京龙湖冠寓是龙湖集团旗下品牌租赁住房,特邀请著名设计师装修设计的高端品质公寓,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居住喜好,整体风格简约清新,让人一见即倾心。室内全精装,品牌家具家电全配,拎包入住,房间配备高端洁具,超大衣柜、柔软沙发、舒适大床.......无论环境还是品质各方面都要求完美,让租客能够切身从细节处体会到设计者的匠心。

  冠寓实拍图

  好社群,或许比家更温馨

  现在的80/90后一代独生子女较多,受到成长环境的影响,他们一方面渴望生活有人陪伴,另一方面又希望能有自己专属的私人空间。南京龙湖冠寓,洞悉当下年轻人之所想,打造了精彩理想的社群生活。潮尚共享公区,拥有健身房、公共厨房、桌游影音室、阅读书吧.......随时随地都能叫上朋友一起做喜欢的事,这里是属于年轻人的青春主场,让你的生活不再无聊!南京龙湖冠寓拥有一室一厅一卫的整租单室套产品,隔壁住着好伙伴,出门一起聚餐一起活动,关门就是独立小窝,宜静宜动,完美解决了你的所有需求。

  社群活动实拍

  好服务,才是品质的关键

  冠寓入口配有智能人脸识别门禁,只有住户才能进出公寓,确保租客安全。白天管家全职在岗,晚上配备物业保安,公寓引入龙湖智慧服务自研发的RBA智能联动安全报警系统,24小时监控设备记录,你在冠寓每一分钟的安全都备受关注。

  公寓配有龙湖物业服务,入住前免费保洁,过道楼道、公区每天定时清扫,垃圾桶统一清理,洁净卫生,舒心生活。除此之外,在这里,你还会结识一群青春活力的龙湖冠寓专属运营官团队,时刻守候你的温馨家园。以青年人视角服务青年人群体,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链接。他们既是租客的益友,更是亲密的家人,与租客一同欢笑、一起生活。让你在繁忙的异乡都市里感受到温暖、明亮的守候和爱的关怀。

  公区实拍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