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暖心又高效 江苏各地多渠道推广疫苗接种

2021年04月22日 16:26:0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推广新冠疫苗接种以来,江苏多地开辟快速通道,推出多项暖心举措,方便群众顺利接种疫苗。

方便暖心又高效 江苏各地多渠道推广疫苗接种

  在苏州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集中接种点,台胞何瑞华凭着台湾居民居住证和预约码,顺利完成了疫苗的接种。何瑞华说,完全免费,享受同等的疫苗接种,安全还很便捷,真的是挺开心的。

  为方便群众接种需求,昆山开通网上预约平台,不管是本地居民还是在昆台胞,网上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码就可以进场接种。此外,接种点还专门为接种人数超过50人的企业提供大巴接送服务,专门开辟企业接种绿色通道,让企业员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接种。近日在南通,一批外籍人士也通过预约在指定接种点完成了第一剂的疫苗接种。其中,参加社保的外籍人士可以免费接种,未参保的费用为每剂100元。

方便暖心又高效 江苏各地多渠道推广疫苗接种

  南通某培训机构负责人潘燕楠说,外教老师会接触非常多小朋友,无论是保护自己,还是保护学员,大家都非常愿意去接种疫苗。

方便暖心又高效 江苏各地多渠道推广疫苗接种

  在无锡,连元街社区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送疫苗进企业服务。在企业办公大楼内,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接种, 一旁的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科普视频,让前来接种的员工对接种新冠疫苗有一个直观了解。

  无锡市连元街社区书记钱宜君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对全辖区进行了全民发动,1307户居民家庭也要一一告知到位,根据居民们的时间,跟社区医院预约好按时接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苏州中心站 南通台 无锡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