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孙靓靓一行赴苏州相城参观考察

2021年04月20日 17:51:16 | 来源:相城区政府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0日,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孙靓靓一行赴苏州相城,参观考察相城新经济产业发展及文化建设情况。

  在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孙靓靓一行通过展板、视频、沙盘等形式,对相城的地理、交通区位优势及新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苏州相城“把研发作为产业,把技术作为商品”的理念给孙靓靓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孙靓靓一行前往布瑞克(苏州)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其开发的县域农业农村大数据平台在“科技助农”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其通过打造农业互联网促进区域农业发展,帮助农产品销售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孙靓靓查看了乒乓球馆、篮球馆、剧场等场所,并参观了相城建区二十周年图片展,对相城二十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设施建设、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孙靓靓一行还前往苏州第二图书馆,实地查看了借阅区、数字技术体验区、音乐图书馆、文学馆等场馆,了解了自动化、大数据等技术在苏州第二图书馆中的应用,并表示图书馆的亲子互动设计等很有借鉴意义。

  苏州市相城区副区长曹岩,姜堰区、相城区相关部门板块负责人参加活动。(张新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