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区:凝心聚力学党史 汲取精神践初心

2021年04月20日 14:15:27 | 来源:亭湖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大洋街道海悦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老军人和中国好人进行现场宣讲,让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接受了红色洗礼。活动现场,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党员蒋祥桂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讲述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红色故事,带领大家又一次重温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在他看来党员应该有党员的觉悟,事事都要带个好头。

  老党员 蒋祥桂:入党的时候就是为跟着共产党走,听党的话,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的人。

  中国好人吴登清结合自己自强不息的求学、成才和志愿服务经历讲党史,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引导大家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他身残志坚、奋发自强的事迹深深触动了倾听者。

  党员 邹仁武:现在他做到了身残志不残,做出了很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自己同行人,给人家捐钱捐款,值得我们共产党员敬佩,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向人家学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在党旗下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从“中国好人”身上汲取前行力量。海悦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的长征路上,立足社区,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各项工作,凝聚社区党员力量,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

  大洋街道海悦社区党总支书记 董志梅:今天组织这个活动,旨在用身边的典型讲党史、讲自己的故事,使党员增强爱党之情、恪尽爱党之责,激发党员干部勤奋创业的意志,传承中国人民勤奋自强的崇高追求,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以后我们还将组织开展系列的红色宣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