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首届掷准飞盘公开赛在苏州相城举行

长三角首届掷准飞盘公开赛在苏州相城举行

2021年04月20日 14:24:57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7日上午,首届长三角掷准飞盘公开赛在苏州市相城区盛泽湖月季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多地7支掷准飞盘俱乐部队伍7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持续两天,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赛三轮,采用国际标准18框比赛规则和积分制度,成绩将计入PDGA(飞盘高尔夫协会)赛事选手个人积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京的选手郭松青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掷准飞盘项目是集休闲与竞技性于一体、最新进入国内的运动项目,通过投掷飞盘入目标框,达到竞赛的目的。由于运动器械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属于老少皆宜的趣味性户外休闲体育运动项目。

  举办此次比赛的盛泽湖月季园掷准飞盘赛场建成于2020年9月,是国内首个和唯一一个掷准飞盘标准赛场,并取得了PDGA认证。赛场按照国际最新标准设置了21框,具备承办国际、国内各类赛事能力。

  今年下半年,盛泽湖月季园还将承办掷准飞盘全国公开赛,目前已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新培、陆志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