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力阻截蒙古国草原大火入境

2021年04月19日 11:34:05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1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19日7时,针对发生在中蒙边界附近的蒙古国草原火灾,在全体扑火人员的共同努力扑救下,靠近中方边境一线明火全部堵截在边境巡逻道和防火隔离带以北。目前,中方扑救人员仍在严守观察。

  另据环球网援引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网站4月19日消息,该国苏赫巴特尔省达里甘嘎县18日发生的草原野火已于今日上午9时50分左右被扑灭。

  据初步预测,此次草原火灾过火面积约为1800平方公里(长约60公里、宽约30公里)。火灾原因正在调查。据蒙古国媒体报道,4月18日11时58分,苏赫巴特尔省达里甘嘎县第二巴嘎辖区内一个名叫巴音查干的地方发生草原野火,野火由西向东经过额尔登查干县蔓延至中国境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