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余额不足!20日起持续雨雨雨

2021年04月19日 06:58: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倾听春天的声音,追逐春天的影子。阳光如此明媚,刚刚过去的周末,赏花踏青才是正确方式。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早晨我省温度很低,最低气温的丰县只有2.4℃。白天有了阳光的加持,中午我省的最高气温普遍在20-21℃左右,最高的宜兴升至了21.5℃

  这样的春天才是大伙期盼的春天呀!不过近期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大家注意合理增减衣物!

  今天起,困扰我省多日的浮尘逐渐消散。19-20日全省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21日起全省空气质量转好以良为主。

  一周天气

  20-24日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最强降水时段出现在21-22日,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雨量中到大,降水期间气温平稳,有小幅波动。

  另外,21-22日,24-25日全省风力较大,将出现陆上5-6级阵风7级,江河湖海面6-7级阵风8级的偏东大风。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东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5℃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1~22℃,其它地区23~24℃,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9~10℃,其它地区11~12℃。

  下面是今天我省各地市具体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