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玩?这些优惠不要错过

2021年04月15日 18:34:4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假期就快到了,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今年全国有部分城市继续推出景点免门票活动,不如趁着假期走一波。

  为了促进旅游业复苏,去年全国有近一千家景区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活动,其中大部分优惠在去年年底已到期。今年,优惠力度最大的属山西省,包括五台山、平遥古城、云冈石窟等在内的51家景区,推出新一轮免头道门票政策,时间跨度一整年。目前仅针对江苏、浙江、上海的游客。

  此外,陕西从去年8月1日起,包括陕西历史博物馆、小雁塔等53家景区免费对外开放,今年优惠继续,还新增了5A级景区太白山。

  新疆乌鲁木齐的天山大峡谷、盐湖等景区,阿勒泰的32家A级景区,赛里木湖景区等,今年也推出免门票政策,不过截止时间是4月30日,想要薅羊毛的可得抓紧了。

  除了跨省游之外,华东地区的短途游、自驾游也同样火热,近期预定火爆。

  疾控部门提醒,五一期间旅游,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放松,假日期间不要组织、参与大规模聚集性活动,旅行途中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并提倡有条件尽快接种疫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30江苏卫视频道《江苏新时空》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