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感悟真理担使命 汲取力量催前行 省委宣讲团深入各系统各高校各企业开展宣讲

2021年04月15日 17:51: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深入自然资源、人社、交通等系统作专题报告,同时,奔赴各高校和企业做宣讲,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刚来到省自然资源厅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宣讲报告。王刚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智来到省交通运输厅进行宣讲。王智结合生动案例,对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做了全面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教授王伟,走进中国药科大学做党史专题宣讲。他充分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并通过研读党史基本著作,让广大师生深受启发。

  省委宣讲团成员、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雨花英烈研究院院长向媛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报告会后,就“如何利用网络资源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钊教授在南京工业大学作专题宣讲,他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习方法和总体要求。会后,陈钊教授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办宣传处处长刘晓东来到苏盐集团,她从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专题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领悟中坚定思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毕然、浦沫瀚、陈晓风、郑凌、夏敬栋、杨帆、顾啸云、史博文、王从、何斐 无锡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