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溧水支行开展二周年行庆 “传承红色基因暨爱心助学”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0:49: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宁波银行南京溧水支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与地方经济共成长的过程中,始终践行服务社会公益初心,温暖社会民生,普惠地方公众。4月9日,在溧水支行成立两周年行庆之际,顺利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暨爱心助学”活动。

  宁波银行南京溧水支行成立两年来,在溧水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金融监管局及地方人民银行的关心指导下,在总分行的正确引领下,始终保持“深耕溧水本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秉持“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实现了业务经营的稳健发展。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在溧水区的各类表内外信贷投放已近100亿元,在手储备的融资项目超50亿元,各项存款突破30亿元。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宁波银行南京溧水支行“红色助学活动”于白马镇中心小学开展,在本次活动中,溧水支行员工代表向2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出了爱心助学大礼包,鼓励孩子们继续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做到学有所成、业有所获,实现心中美好的理想。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纤尘堆聚可为高山,宁波银行自入驻溧水以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项目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如“给英雄送暖,为抗疫助力”、“关爱儿童成长,感恩回馈社会”、“普惠金融下乡,辛勤园丁慰问”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社会责任。

党史学习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在助学活动结束后,溧水支行党团成员来到了溧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李巷。走进李巷村,学习百年党史,以实境教学的方式开展集体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

  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溧水支行将始终在红色精神的引领下,带领支行全体员工努力进取,艰苦奋斗,不断增强金融服务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南京建设,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持续贡献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