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倒路人后逃逸,反光镜助警方揪出肇事者

2021年04月12日 21:07: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从苏州吴中警方了解到,近日在吴中临湖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市民李女士过马路时突遭横祸,被一辆转弯疾驰的小轿车撞倒。所幸李女士并无大碍,但车辆却在肇事后逃离现场。最终警方根据现场遗留下的车辆反光镜以及路面监控,成功找到了肇事者。

   

  3月22日晚上8点多,苏州吴中交警大队临湖中队接到群众的报警,有人在渡村路新市街路口被一辆白色小轿车撞了,司机肇事逃逸。接警后,民警立即处警至现场。被撞的李女士头部和腿部受了伤,120到场后将她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民警通过勘察现场发现,肇事车辆的左侧反光镜掉落在了现场。调取路面监控,民警发现该车辆多次逆向行驶,李女士在过马路时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快速经过的肇事车辆撞倒。通过分析研判,肇事车辆的车牌是渝D1****的白色小轿车,车主魏某。

  通过电话联系车主,民警得知车子是魏某的姐姐魏某某驾驶的。随后民警继续实地走访、快速排查,成功找到了魏某某的住处和左侧反光镜掉落的渝D1****轿车。

  经查,当晚魏某某和朋友聚餐喝酒。散场后,她自认为酒量好就独自开车回家,撞了李女士也不知道,直到警方找上门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目前,魏某某因存在醉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已立案侦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抱侥幸心理上路行驶。平安出行,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陈晓龙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