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8点至晚8点 南京各处新冠疫苗接种点延长服务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7:47: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各个地方都在全面展开新冠疫苗接种。为了方便市民,不少地方的新冠疫苗接种点都延长了服务时间到晚上,下了班、下课后,都可以去接种新冠疫苗!

  晚上的6点半,记者来到了位于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人都在有序等待。

  记者了解到,目前五台山接种点服务时间从每天早8点至晚8点,在疫苗充足的情况下,单日接种量可达10000剂次。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各项工作也是更加有序、更加贴心。其中一块区域是60岁以上的老人专用留观区,老人们无需爬楼梯,直接坐在这块区域留观。

  如此大体量的接种如何保障有序进行?除了科学便民的流程设计,也离不开医护人员的坚守,在规模较大的接种点,平均一位工作人员单日都要接种上千剂次。

  南京五台山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负责人李春红介绍,“整个医护团队前期都是在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发生以来到现在常态化的防控,到现在接种疫苗都是坚守在一线。从早八到晚八,等场馆所有任务完成后,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披星戴月回家,都要10点左右到家。除了南京五台山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像南京的国际博览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南京江北新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等等,晚上都会开放到六点后。但每天的疫苗数量是个动态变化的情况,建议大家接种前可以电话咨询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30江苏卫视频道《江苏新时空》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