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泰州:“水幕灯光秀” 点亮夜经济

2021年04月09日 16:59:35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聚焦泰州“水幕灯光秀” 点亮夜经济。

  4月8号,一场“无人机表演水幕灯光秀”点亮了江苏泰州的夜空,也拉开了今年泰州水城水乡旅游节的帷幕。

  4月8号晚间,在江苏泰州,5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变幻出泰州各地的标志性建筑以及泰州历史人物画像。七艘花船在凤城河上缓缓巡游,与天空中的无人机交互呈现。水幕、喷泉、激光等多种色彩变换交织的光影不断呈现,为各地游客带了一场视觉盛宴。

  游客章燕玲:“第一次在今天这样的晚上看这样一场夜游的表演,我就很震撼,我觉得它和整个凤城河的这种水、景融合得非常好。”

  随着无人机的表演,今年的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拉开帷幕。据了解,在旅游节期间,各项表演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泰州还将推出看船、赏花、听戏、尝美食等各类娱乐活动。

 (来源:我的泰州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