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从感悟百年光辉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 省委宣讲团深入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

2021年04月08日 19:36: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赓续精神血脉,筑牢理想信念。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到苏州、镇江、连云港等地做专题报告。宣讲团成员还走进省统战系统、省商务系统,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4月8日,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在苏州作宣讲报告。他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报告会后,万建清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与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宣讲互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在镇江作宣讲报告。他从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报告会后,桑学成来到镇江市润州区西津渡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宣讲互动。

  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研究员刘德海在连云港市开展宣讲。他从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经验启示录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读懂和感悟党史。宣讲结束后,刘德海与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省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7日在南京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原副主任赵一心,结合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

  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继锋来到省商务厅,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江苏省委统战部民族工作处处长侯加友说:“100年来我们党在民族工作积累了丰富和宝贵的经验。通过党史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我们的工作落地落实。”

  江苏省商务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孙洁说:“作为全省商务工作战线上的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发挥个人所长,在开放型经济中发挥我们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让人民满意,让群众满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李栋 陈晓风 郑凌 王鹏 史博文 田远 供片台/苏州台 镇江台 连云港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