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党史学习教育全媒体新闻采访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08日 15:17:20 | 来源:滨海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6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伟大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全媒体新闻采访活动(滨海中学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滨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建春出席。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申建春指出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展开,县融媒体中心党委、滨海中学党委联合创新活动载体和教育方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彰显我县主流媒体和示范高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要提升政治站位,知责于心。认真贯彻、宣传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统筹推进,积极探索创新,务求学习实效,重点抓好县委部署的“九专题一实践”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热情。学校要推进百年党史入课堂,红色教育入人心,让学生自觉成为红色精神的守望者和践行者。要扎实转变作风,担责于身。希望县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深入践行“四力”教育实践,坚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笔触、感人的画面,推出一批有影响的融媒体精品力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尽责于行。加强宣传策划,扎实组织采访,开辟专题专栏,创新传播方式,全方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和典型宣传,宣传报道好滨海红色资源和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奋进伟大时代的生动实践,汇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进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授旗仪式

庄严宣誓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

  仪式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圆满结束,用心、用情、用劲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唱响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誓言,同心汇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进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