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宁现校园霸凌事件 当地政府: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1年04月08日 14:08:04 | 来源:红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7日,一段疑似在校外发生霸凌事件的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传开。据网友提供的一段4分多钟的视频显示,事发环境疑在一酒店内,三名女生对一名女生拳脚相加,扇耳光、撕扯头发,下手狠毒,另外还有一人在录制视频。周围还有其他女生指责被打者,甚至叫好。视频最后,被打女生脸颊红肿,甚至流血,但施暴者依然没有停手。现场人员均疑似未成年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4月8日,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其余情况暂无法透露。据镇宁县政府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牵扯的学校较多,但已确定是哪些学校。受欺凌学生的安抚工作也在进行中。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成序 图据网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