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警方调查13岁女生自述遭强奸事件 友人称事发日女孩手机被抢遭中间人威胁

2021年04月08日 12:20:5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记者/李爱  

  4月7日晚,山东日照,一则13岁女生自述遭强奸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该女孩手持一块纸板,跪地自述称,其在3月25日被一个名叫潘某的人邀请去吃饭,席间被强迫饮酒,随后被迫与一名中年男子发生性关系。并表示事后其与家人遭到恐吓不准将此事透露出去,因其不同意私了,受到家里人暴打

  4月8日,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发表警情通报称,关于网上一女孩反映被强奸情况,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组织刑侦部门和派出所同步开展工作。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8日早间,荔枝新闻拨通当事女生安某的电话,对方表示安某情绪欠佳,正在休息,自己为安某自认的“干姐姐”卢某。

  卢某称,安某自述视频内容属实,“这个是真的,我愿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的。”其透露,事发当天,安某收到一名女性同学的吃饭邀约,后发现同行的还有一位大哥,于是拒绝了饭局。“她说她不去了之后,那个中间人就找了一个他们共同的好友把她从楼上骗了下来,骗下来之后当时就把她的手机抢走了,强迫她跟着他们去吃饭。”

  卢某称,当天安某被灌了酒,被带出饭局时已意识模糊,目前只知道当日事件的中间人名叫潘某,是一个三十岁上下的中年男子,其他情况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侦查。

  卢某同时提到,安某情绪处于抑郁状态,其父母早年离婚,安某随父亲一起生活,但安父常年在外地打工,安某与母亲也鲜少联系。

  荔枝新闻随后尝试联系安某父亲,在听得询问有关女儿的事情时,对方多次挂断电话。

(女孩自述视频截图)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安某父亲称事发后,曾有人给了安某爷爷10万元,并表示事情有误会,期望息事宁人,对于给钱人的身份则并不清楚,安父表示目前这10万元也没有花。

  据悉,目前日照市东港分局刑警大队已受理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