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7日 18:55: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6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江苏接着召开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直接关系教育整顿能否真正做到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取得实效。要深化学习教育,通过正面引导促自觉,通过警示教育强震慑,通过谈心谈话解疙瘩,切实增强自我革命勇气。要全面核查问题,突出重点,上下联动,内外结合,有的放矢推进查纠整改。要把握好“严”的主基调,贯彻好“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稳妥有序处理违纪违法问题。要坚持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同时整治、表象问题与深层问题同步解决、集中整治与建章立制同向发力,下大气力攻克顽瘴痼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从严从紧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过硬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康健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