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夫妻在小区门口大打出手 妻子现场举报丈夫醉驾

2021年04月06日 14:58:0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两天晚上,淮安的一对夫妻在小区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面对丈夫的行为,妻子一怒之下举报了其酒驾。

  当晚10点多,一辆越野车驶入了小区门口,一对男女先后从车上下来,随后发生肢体冲突后,女子一怒之下报警称,自己丈夫开某系醉酒驾驶。醉酒男子开某承让了自己喝酒开车的事实,还声称是“被她气得”。

  原来,当晚酒席结束后,开某要求妻子开车接他回家,两人见面后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了争吵,随后妻子弃车离开。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张宁介绍,随后开某就自己上车把车门锁上之后自己就开了,到前面追到他妻子以后,把妻子就拽到车上面,两个人就一起回到家了。到了小区门口以后,他们两人因为之前的事情,开某又对其妻子进行辱骂,以后两人口角升级。

  经抽血检测,开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83.4毫克,属严重醉酒驾驶。

  目前,开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胡超 淮安台/汪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