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江苏典型案例展示】优秀平台案例——阜宁县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

2021年04月06日 13:28:03 | 来源:人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发布,经专家评审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下为优秀案例展示:

  优秀平台案例——阜宁县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 

  2012年9月,阜宁县紧扣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建立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开辟了基层群众与党委政府新的交互平台,成为畅通民意、解决问题的重要阵地。

  截至日前,该平台已通过网民各类诉求25085件,受理率100%,回复24792件,回复率98.83%。为更加便民,2015年2月还开通平台的手机版,目前日均浏览量12000次以上。

  阜宁县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的高效运转得到了充分肯定,阜宁县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这块牌子也越来越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