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湖塘镇设置3个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 日接种能力超1600剂次

2021年03月31日 16:58:56 | 来源:常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武进区湖塘镇目前设置新天地电视塔、鸣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个集中接种点,日接种能力达到1600剂次以上。

1.jpg

  记者在在马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接种点看到,现场设置了健康申报区、候诊区、询问及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异常反应处置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配有冷链储备、医疗保障、医疗废物处理等工作间,设有6个接种台,接种流程单向循环、闭环管理。

3.jpg

  接种人员从入口进入后,经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候诊、问诊、登记、接种、留观30分钟等流程后,最终从出口离开,各环节均有指示牌和医护人员指引。

2.jpg

  根据实际情况,湖塘镇还增设了疫苗接种“夜场”,从下午5点到晚上9点,适应不同人群错峰接种需求,每晚接种量大约700剂次。

  (来源:常州新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