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女子落入刷单陷阱 4小时被骗近20万元

2021年03月30日 14:53:2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苏州常熟市民钱女士通过QQ认识了网友“雯雯”。在这名网友的推荐下,钱女士第一次接触到了网络兼职刷单。结果仅仅四个多小时,近20万元的积蓄就打了水漂。

常熟女子落入刷单陷阱 4小时被骗近20万元

  钱女士告诉民警,她按照网友的提示,在手机上下载了刷单的应用软件,完成注册、充值后,很快就抢到了第一笔刷单任务。钱女士第一次自己先尝试刷了10单,之后拿到了本金,同时也拿到了160元的佣金。

常熟女子落入刷单陷阱 4小时被骗近20万元

  动动手指就能轻松赚钱,钱女士认为找到了致富捷径。于是,她不断加大刷单金额,企图获取更大的收益。然而,就当她想提现时,问题接二连三地来了。钱女士提现的时候,对方就说有单子超时,后来又说提现次数太多,需要“解冻”订单。

  为了获取对方承诺的数万元收益,钱女士在短短4个多小时里,分8次充值了19.6万元。直到自己实在无钱可用时,才意识到可能遭遇了电信诈骗,于是向警方报警求助。

  目前,该案件正在侦办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常熟台/黄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