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项督查回访 苏州相城区:压实河长职责 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2021年03月28日 18:59:5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江苏新时空》的《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栏报道了苏州相城区部分河道“河长制”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目前当地整改如何?记者进行了回访。

  苏州相城区田都里河黑臭问题曝光后,当地高度重视,不仅迅速更新了河长信息公示牌,还立即对问题排口进行封堵。目前,多台抽水机正同时作业抽水,为进一步排查沿河暗管、开展清淤工作做准备。

  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亚琦表态:最近几天对沿河的23个厂区进行全面检查,要举一反三,要排查整个北桥街道面上河流的情况。 

  针对太平街道花园浜生活废水直排问题,当地正开展地毯式摸排,目前已封堵排口18个。苏州相城区表示将进一步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全力推动辖区河道治理工作。

  苏州市相城区副区长周立宏表态:将对全区河道的排口进行全面地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开展整改。另外,在雨污分流、控源截污等各方面推动相关工作的进展,给老百姓好的环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顾啸云 苏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