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调研组来江苏调研

2021年03月27日 18:25:1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5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就“强化法治保障与政策引领,助推国家科技战略实施”来江苏调研。

  在苏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先后赴南京、苏州等两市实地考察了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苏州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苏州国际商事法庭、信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

   万鄂湘指出,江苏是科研大省,也是制造业大省,更是科技成果转化的大省,科技创新引领对江苏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围绕科技战略的实施,江苏各有关单位在立法、司法、行政执法、人才培养使用等各领域各环节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一些做法和经验值得总结推广。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领域立法,要在司法实践中更加注重协调,要着力构建鼓励科研、保护创新的政策和制度体系,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和管理。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参加调研。省及南京市领导杨岳、许昆林、邢春宁、陈星莺、龙翔等参加有关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杨国、冯水清 苏州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