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多地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年03月26日 15:08:01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淮安市全面开放新冠疫苗免费接种,目前,全市各接种点平稳有序运行。截至3月25日20:00,已累计接种28.05万人,接种总剂次已超过33.4万。 

  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市民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持本人身份证完成体温检测、登记等程序后,就可以顺利接种疫苗。为方便辖区内企业员工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南马厂卫生院还增设了临时接种点,以满足市民接种需要。市民张云龙说:“接种疫苗是最好的防护,还是免费的,非常给力。

  企业员工王秀娟说:“今天厂里面组织班车接送我们打疫苗,我觉得很暖心,打疫苗是对我们自身的一种保障,为自身健康着想。”

  企业负责人胥笛表示,公司近3天安排了2000名员工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其中外地人口就占到了30%,公司安排了大巴车统一接送,节省时间又提高了接种效率,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卫生院副院长樊永成说:“我们对所有参加接种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同时也增加了人手,增加了服务台,周六周日我们也全天接种,早上提前到7点开始,下午延迟3个小时,到晚上8点结束。”

  医生提醒大家,接种新冠疫苗以后要注意少吃辛辣冷的食品,避免饮酒,减少运动。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进行疫苗接种,淮安市清江浦区今日起在新亚、万达、市行政审批中心三个人员密集场所增设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与所在场所开放时间一致,节假日不休息,广大市民逛街时、办事后也能接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