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江苏各地一批重点文旅项目开启建设加速度

2021年03月25日 19:38: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地一批重点文旅项目开启建设加速度,力争早完工、早见效。

【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主体完工】

  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主体已经全面落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及室外的景观配套工程。

  扬州三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宋建辉说:“目前,整个博物馆工地现场大概有400多个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地往前推进。按照我们预排的计划,整个景观绿化工程预计在这个月底、下个月初就全部结束。”

  与此同时,位于博物馆以东的大运河非遗文化园一期工程也在快马加鞭。15栋单体建筑中已有13栋完成地下土方开挖,预计整个工程将于6月底前全部完工,与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同步开园。 

【淮安:西游乐园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作为淮安西游乐园八大核心项目之一,花果山项目涵盖美猴王过山车、飞行影院“大闹天宫”等四大标志景点。目前,整个区域已经进入到收尾施工阶段,初具规模。

  淮安西游乐园项目部主题包装副经理马捷原说:“目前,花果山整体的效果色已经完成90%以上。假植和亮化都已经完成了,所有的马道已经拆到90%。现在就是地面和山皮一个最终的收尾。”

  据了解,淮安西游乐园以西游故事为主题,着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主题公园。园内共分为8大区域、25大主题,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园营业。开园后预计年接待客流量200万人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董路 供片台/淮安台 扬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