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江苏大学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举行

2021年03月17日 14:35:58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青春报效祖国 1.jpg

  3月15日下午,江苏大学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举行,15名入伍大学生即将奔赴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新征程。一起去现场瞧瞧吧!

  据了解,15名入伍大学生中有1名在读研究生、4名大二学生、11名大一学生。从3月16日起,这群新兵分海陆空三个兵种奔赴祖国新疆、安徽、江西等五个部队,担负起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重大使命。

青春报效祖国 2.jpg

青春报效祖国 3.jpg

青春报效祖国 6.jpg

  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硕士一年级学生 秦维贤:想锻炼自己吧,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从思想意志上面,能够从军队这个平台上面获得更好的锻炼,我觉得我本身是不够自信的,我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来提升一下自己。

  江苏大学汽车学院一年级学生 张嘉腾:我家里是河北的,是抗日战争的主战场,我爷爷的爷爷曾经被八路军救过,所以特别感激军队。初中高中我都在练习跑步,身体上的素质也可以达到要求,思想上我已经做好准备,从来没有动摇过。 

青春报效祖国 4.jpg

  江苏大学人武部部长袁海宇介绍,此次春季征兵工作,江苏大学共有100多人从学校报名应征,经过初检、心理测试、复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程序,最终15名同学光荣入伍,学校特地为他们举行了欢送会,老师们也对他们寄予期望与祝福。

  江苏大学人武部部长 袁海宇: 

  希望他们能够牢记学校领导的嘱托,能够在军营里面尽快提高自己的军事技能,能够展示江大学子的风采。在此,祝福每位同学,希望你们报效祖国,实现梦想,不负使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