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盐城、泰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7日 17:52: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盐城、泰州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15日,盐城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广大干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革命先烈、先进模范的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鼓舞斗志,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推动产业绿色化、绿色产业化,推动四大主导产业发展,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泰州市要求全市上下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聚焦“悟思想”,掌握创新理论、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办实事”,感悟初心宗旨、坚持人民至上;聚焦“开新局”,汲取经验智慧、传承伟大精神,努力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幸福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杨杨 盐城台、泰州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