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公开赛:卫冕冠军遇多路强敌 李昊桐出战

2021年03月16日 13:55:0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3月16日,欧巡赛之肯尼亚公开赛本周末将在卡伦乡村俱乐部开战。吉多-米格里奥兹在2019年赢得他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以来,他今年开局的势头同样很猛,不过这位卫冕冠军并非是本周唯一的夺冠热门人选。

  继上周卡塔尔大师赛获得前十名之后,库特-北山成为本周的热门球手。2021年伊始,这位美国球手的成绩很稳定,包括阿布扎比汇丰冠军赛的并列第35名,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并列第20名,以及沙特国际赛的并列第12名。

  北山是2019年欧巡赛历史上最快获得两场胜利的球员,而从今年的表现来看,他明显处于上升势头。

  吉多-米格里奥兹重回卡伦乡村俱乐部,卫冕他在2019年赢得的肯尼亚公开赛冠军头衔。去年的比赛因为COVID-19大流行而取消。意大利人在欧巡赛的第14场比赛中成功突破,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胜。

  上周的卡塔尔大师赛,米格里奥兹是最后一轮中仅有的四位无柏忌球员之一,他打出65杆,落后冠军安托万-罗兹纳一杆,这让他再次成为肯尼亚赛的竞争者。

  卡塔尔大师赛的亚军成绩,这是米格里奥兹自去年9月在获得并列第六名以来首次进入前十名,之前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44名,之后在沙特国际赛上获得并列第33名。

  科兹伊在卡伦乡村俱乐部举行的2019年肯尼亚公开赛中获得第17名,这个球场的形式,以及海拔高度上都很舒服,因此,这位男非人也是夺冠热门之一。

  作为一个拥有8个冠军头衔,并且在莱德杯中打出过制胜球的人,他总是会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个人就是杰米-唐纳森。他在过去13场比赛中获得5个前10名,包括上周卡塔尔大师赛的并列第五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的开球准确率排名第1,果岭数排名第13。

  与此同时,“中国一哥”李昊桐也将在本周末亮相肯尼亚公开赛,这是他首次参加这项赛事,这也是他结束近4场比赛无缘决赛圈的大好机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