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3月16日 08:32:04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3月15日,塞拉利昂政府举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启动仪式。总统比奥、副总统贾洛等政要出席并现场接种疫苗,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及一些国家驻塞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塞代表应邀出席。

  △塞拉利昂总统比奥接种新冠疫苗

  启动仪式上,比奥总统代表塞政府和人民诚挚感谢中国,并感谢世卫组织主导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此前塞拉利昂分别从中国和“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获得了新冠疫苗。

  比奥总统表示塞方高度认可两款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呼吁民众积极参与接种。

  塞卫生部长登比在致辞中感谢中方的慷慨援助,高度赞赏中国疫苗为全球抗疫发挥的关键作用。

  启动仪式后,塞拉利昂正式开始为一线医护人员及60岁以上老人等人群接种疫苗。(总台记者 王新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