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等全国六所高校再度启动“春霖”抗疫助学行动

2021年03月13日 08:18: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更多国家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实施区域的高三学生克服不利条件,全力冲刺高考,实现升学梦想,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六校决定继续联合实施“春霖”抗疫助学行动。

  春霖行动面向教育部国家专项计划实施区域开展。区域内即将参加2021年高考的学生均可申请参与。其中,国家专项计划的实施区域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以及新疆南疆四地州。六所高校将充分发挥高水平大学教育资源优势,向国家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高三学生提供学业提升、政策咨询和心理疏导三方面助学行动。六校联合项目组负责行动整体协调及组织实施。

  据悉,春霖行动设有学业提升、政策咨询和心理疏导三个计划,中学或学生可在申请时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参与其中的1-3项。3月12日至3月20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录https://www.wjx.top/vj/YHXynul.aspx进行报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王尧 通讯员/李浩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