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爬窗不慎坠落 幸好被邻居抓住了双脚

2021年03月10日 10:54: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3月9日晚上7点半,无锡市惠山区一小区内,一名男孩从6楼的家中不慎跌落至5楼防盗窗上,现场情况十分紧急等待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小男孩正坐在5楼的防盗窗上部,而5楼的住户正紧紧抓着小男孩的双脚,生怕小男孩会掉落。救援人员发现,小男孩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好在防盗窗较为结实,救援人员决定直接破开6楼房门,从小男孩家对小男孩进行救援。

  据了解,小男孩已经7岁,事发时妈妈正在上班,只能将男孩一个人留在家里。而小男孩由于想妈妈,便爬上了窗户边的椅子,一不小心便掉了下去。

  所幸5楼住户听到了响动,在窗边查看发现了异常,一把抓住孩子双腿,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报警。

  所幸救援及时,小男孩并无大碍。消防提醒,孩子天性好动,切勿将孩子一人留在家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刘王辉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