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门见景!“点赞”家门口的变化|一起看两会

2021年03月09日 17:35:1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年两会,生态环境,都是会场内外关注的焦点。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推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江苏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近几年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环境越来越好,带给江苏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们如何“点赞”家门口的变化?“十四五”时期,大江苏的生态美新蓝图什么样?如何共同打造绿色生态家园?

   

 (记者/孙昕 童森 刘雨薇 张雪 谢博涵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