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开展多种活动致敬最美“她力量”

2021年03月08日 19:16: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8号,江苏全省各地举行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日前公布。江苏省崔圣菊等12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等6个单位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此外,杨毅等10人被江苏省妇联授予2020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妇联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活动,通过微党课、小品等形式,展示江苏女性忠诚向党、坚韧向上、创新向前、慧雅向阳的奋斗姿态。南京、淮安、宿迁等地以广场舞、水上党课、“快闪”等多种形式,展示新时代女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学党史、悟思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刘聪琳 王尧 亓晨 黄元 胡超 江宁台 淮安台 宿迁台 常州台 泰州台 泗洪台 扬州台 南通台 泗阳台 姜堰台 镇江台 滨海台 金坛台 连云港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