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里的躺赢人生,今天揭秘!

2021年03月08日 10:50:08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要说最近最火的剧,那肯定就是《赘婿》了。不过如果你只是把它当成喜剧来看,那就有点可惜了,毕竟它其中可是蕴藏了不少经济学思维。今天,就让《赘婿》教你如何走上人生巅峰!

 

《赘婿》教你理财妙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再续“钱”缘 想富先买铺

家中有了这位小小赘婿,家族产业那是一翻再翻疯狂赚钱,一不小心,就帮苏家拿到了全城首富的地位。加盟皮蛋生意、布行生意以及后来的竹记饭庄所向披靡的剧情展现,敲醒了大家投资的重要性,简单的地摊到功能齐全的商铺再到盆满钵满,一众网友神评论:只要铺子好,哪有赚的少
 

 

河西南实景图

 
核心商圈 铺铺为赢

从古至今,“一铺传三代”观念深入人心,不难看出,一个好的商铺带来的收益是庞大的。再看看香港的铜锣湾、纽约的第五大道和巴黎的香榭丽舍,这些自带商业财富和稀贵价值的核心商铺,即使租金昂贵,每年的租金不断上涨,依然供不应求。无数个商业例子无疑将“核芯地段”四个字对于商业地产的意义诠释的淋漓至尽。

正荣中心择址河西南鱼嘴核心腹地,作为河西南CBD三期旗舰中心,将城市繁华圈收入麾下,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及资源优势,消费潜力巨大,蕴藏着无限可能,为商铺本身提供了稳定的保值性及强大的升值潜力,紧跟发展钱潮,赚取财富不是梦。
 

 

正荣中心效果图

 
地铁上盖 无限钱景

人流即财流,人潮即钱潮,在投资者眼中,地铁+商铺=无限钱景,地铁所到之处,沿线的商铺总是备受追捧,称为商业投资领域的金色风向标!正荣中心财富铺位于地铁S3号线上盖,名副其实的客流焦点,全天候人流不断涌入,吸纳不同时段不同客流,8站直达南京南站,无缝接驳全城,给商铺带来无限商机。
 

 

 
百万综合体版图 聚财无数

投资者的眼光往往放的很长远,抛开最根本的价格问题,未来发展前景才是商铺选择的首要重点。正荣中心作为高端生活聚集区,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国际金融城簇拥在侧,正荣中心等四大综合体集聚,七大实力品牌商家入驻。目前,已经与世界百强品牌华为、永辉超市、金逸IMAX影城、乐体健身主力店、网红W KTV、麦当劳科技旗舰店、海底捞成功签约。项目周边多元业态布局,带来约10万+稳定客潮,自带约30万方综合体配套,集商业、办公、住宅、娱乐、休闲于一体,打造极具特色的璀璨都会生活圈,让生活在这里时刻充满新鲜感。
 

 

正荣中心效果图

 
万般财富,一铺竞藏。正荣中心河西南中芯财富圈建筑面积约16-433㎡当红旺铺,集万千优势于一体,看得见的商机,享得到的财富,优享繁华商圈,坐拥便捷交通,超高人气磅礴客流与雄厚的消费力预见未来升值潜力,轻松为你开启靠谱投资!抢占先机,掘金旺铺财富,铺位以待,预购从速!
 
免责声明:资料及所示图片仅为商业广告宣传,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最终以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发布日期:2021年3月,有效期至2021年3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