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项目落户栖霞街道

2021年03月08日 10:03:39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 (记者 仇惠栋) 3月3日,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举办2021年创新发展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1亿元的紫金电力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大象映画南京文化基地项目也相继签约落户栖霞街道十月公社科技创业园。该街道在招商突破上也亮出了新招式——聘请3名“招商大使”、4名“营商环境监督员”,为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宣传推介栖霞投资环境集聚了新动力。

  2021年,栖霞街道将抢抓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加速、栖霞山旅游开发、地铁六号线建设、栖霞大道提档升级、七乡河过江通道、宁扬城际铁路建设等六大机遇,以“一个分管领导带领一个科室给一个企业提供一套团队的一条龙服务”,为兆裕制造、华汇智能、盛航海运、翔腾股份、金晓电子、讯联智能等重大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