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两会】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03月06日 17:46:2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在各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讨论时说,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是一个举旗帜、谋发展、顺民意、强信心的好报告。黄莉新提出,要以创新驱动引领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绿色生产、绿色建设、绿色生活融合发展。选择有条件的地区开展共同富裕试点;深入开展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加快建立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让城乡居民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全国政协委员罗志军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好报告。罗志军建议,加快研究制定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评价指标体系和目标任务,加强顶层设计,更好地引领和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全国政协委员张连珍在讨论中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她建议,要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解决老年人实际问题,同时加强传统文化教育。

  全国政协委员蒋定之在讨论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务实效、接地气、聚民心、鼓干劲的好报告。他建议,将长江经济带建设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纳入全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助推这两大国家级战略落地实施。

  委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杨尔希、吴刚、臧西宁、孙越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