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出租车爱心文明车队队员坚持无偿献血十余年

2021年03月06日 11:11:31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延续优良传统,学习雷锋在行动,坚持无偿献血……”3月5日,宿迁市出租车爱心文明车队队长戴猛,在朋友圈记录了队员们无偿献血的事情。据戴猛介绍,他们无偿献血已经有十余年了。

GetAttachment (2)

  爱心队员在献血

  验血、填表、体检、献血……3月5日上午,8名队员开着出租车陆续来到市区幸福路上一采血车献血。他们撸起袖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暖流。

  “无偿献血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一种互救互助的方式。大家献的血,能救助他人,很有意义。”戴猛说,自爱心文明车队成立后,他和同事已经坚持献血十余年。

GetAttachment (3)

  张格辉在献血

  “今天,我们一起来献血的有8个队员,每人都献了400毫升!”爱心队员张格辉说,他们会将这项公益献血继续下去,做文明的传播者。

  十余年来,爱心文明车队始终牢记“我是宿迁文明使者”的意识,坚持语言文明、仪表文明、车容文明、行车文明,发扬奉献他人、提升志愿服务理念,争做学雷锋志愿者,每年都会组织助老、助残圆梦等一系列学习雷锋献爱心主题公益行动,架起了一座传递文明和爱心的桥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