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喜大普奔,璇玑会吃醋了!

2021年03月06日 11:10:0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琉璃》最近的醋味儿有点浓,原来是褚·醋坛子·璇玑上线了。璇玑虽然天生六识残缺,不懂感情,可是在和司凤经历过风风雨雨后,她也体会到世间情感的酸甜苦辣。懵懂但坦率的她,在为司凤吃醋这方面可谓无师自通,明目张胆,十分可爱。

小璇玑气成包子脸

  璇玑误以为司凤要离开浮玉岛,前来挽留。可司凤却故作冷漠,不仅让璇玑离开,还允许玉宁留下给房间换花。璇玑不可置信地看了司凤,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离开后,满腹委屈的她只好与玲珑讲述事情的经过。越讲越生气的璇玑气成了包子脸,但其实她心里也纳闷,不过是这么一件小事儿,自己究竟是为什么生气呢。璇玑不知道自己在吃醋,但她朦胧中意识到,司凤不仅仅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那么简单。

璇玑雷达出动!

  璇玑一行人出岛,遭到掌门与昊辰师兄阻拦,好在紫狐出手相助。紫狐对不周山了如指掌,得知他们的目的地后,便友情提醒,不周山并不在人界。

  经过高氏山一战,司凤认为紫狐并不是敌人,暂时值得相信,走上前询问她不周山的具体位置。紫狐开玩笑地摸了司凤的脸,笑道:“还是你最懂我。”

  摸脸的动作和暧昧的话语,都被璇玑火速、准确地捕捉到。吃醋的璇玑秒变雷达,全力开启护夫模式,动作快准狠。她连忙冲上前,拉住司凤往后退,并站在二人中间,保持司凤与紫狐的安全距离。

我的司凤我来投喂

  紫狐加入璇玑一行人,共同前往不周山。夜晚休息时,紫狐给司凤递来玉米,调皮地喊着“小司凤”。本来还在欢欢喜喜烤红薯的璇玑又立马进入警觉模式,她推开紫狐的玉米,将烤红薯递到司凤面前,嘴里念叨着:“不吃不吃,他不吃这个,他吃我这个!”

  在紫狐“我懂了”的目光注视下,璇玑专心致志地投喂司凤。看着司凤迟迟没有吃红薯,她着急地问:“难道我这个红薯没有她的玉米好吃吗?”哪里是红薯没有玉米好吃,只不过是司凤不好意思被围观投喂罢了。司凤示意璇玑他自己来。看着司凤接过红薯,璇玑露出满意的小表情。

  璇玑不愿意司凤吃紫狐递来的东西,满心满意要给司凤投喂美食。这就是不能与别人分享的那种喜欢吧。在这场红薯和玉米的对决中,我们恭喜璇玑手中的红薯取得了胜利,也恭喜璇玑学会吃醋,学会表达爱意。

  学会吃醋的璇玑,可爱加倍,让《琉璃》变得酸溜溜又甜丝丝。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播出的《琉璃》,更多精彩等你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