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身份验证进出校园,南通大学首批8520名学生有序返校

2021年03月01日 10:21:26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7-28日,南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8520名学生陆续返校报到。为进一步方便学生进校报到和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本学期开始,该校启用了校门人脸识别认证通道系统,实现“零接触”身份验证进出校园。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校园管控工作,南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实施错峰返校。返校学生共分两个批次,第一批为身处江苏省以外的其他省份(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或2月12日后有过江苏省外停留经历的学生;第二批为身处江苏省内的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3月4日、5日。学校在三个校区共设置了4个免费核酸检测点,由16组工作人员为第一批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当天,通大每个校门安排老师负责现场协调,每个通道安排学生志愿者协助返校学生进行入校认证,学生返校现场秩序井然。

  (来源:南通发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