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东法院元宵佳节护民生 风雨执行不停歇

2021年02月27日 09:24: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早上7点,阴雨绵绵,南通启东法院20名执行干警士气满满,整装待发,前往各镇村开展“六稳”“六保”清晨专项执行行动。

  执行干警来到启东市王鲍镇久西村中一座豪华小洋房中,该小洋房虽建在农村,但楼房外有假山矗立,房内摆放多件雕刻艺术摆件,装修较为豪华。但被执行人王某某在追偿权纠纷一案中却迟迟未履行债务。

  了解基本情况后,执行干警从王某某家中搜查出名贵手提包和艺术摆件,并带回法院。

  另外一组执行干警在执行顾某某与吴某某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过程中,吴某某拒绝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遂采取了拘传措施,将吴某某带回法院谈话,其履行1000元,余款承诺两个月内付清。

  本次执行活动,共搜查3次,入户调查13次,村(居)委会调查13次,张贴传票6张,扣押物品4件,执行和解1件,执行完毕1件。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