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广州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单位扩至15个

2021年02月26日 13:24:18 |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6日,记者在从广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为满足出国(境)人员接种需求,进一步做好出国(境)工作学习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广州市扩大定点接种单位为15个,并发布广州市出国(境)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一览表。

新华社资料图

  新华社资料图

  一、接种对象

  因私出国(境)工作学习的18~59岁的广州市居民(广州户籍或者有广州的居住证(暂住证),或者广州大学生的在校证明)。接种新冠疫苗需与其他疫苗间隔14天。

  二、接种费用

  因私出国(境)工作学习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身份识别

  接种对象应携带身份证和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等证件,以及出国签证、出国机票、出国入学和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

  四、接种流程

  接种对象备齐身份识别所需的材料,根据各接种单位预约方式自行预约按时前往接种。接种前接种对象需签署出国人员真实性声明(附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由接种单位留存备查。

  具体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以接种单位医院规定为准。

  未按预约时间前往接种的,需重新预约。

  广州市出国(境)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一览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