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来了!今年苏州将有这些体育大赛

2021年02月25日 10:06:27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体育局发布了2021年苏州市体育赛事目录,截至目前统计,今年苏州将举办省级及以上赛事67项,相比饱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办赛数量有明显回升。

  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是一座城市的活力体现。近年来,全国性乃至世界级的高端赛事接连汇聚苏州,不断丰富着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当代内涵,日益成为苏州的一张新名片,苏州也在迈向国际体育文化名城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根据最新统计出炉的赛事计划目录,在国际比赛方面,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基于疫情影响,国际上很多体育赛事依然处于停摆状态,但经苏州方面与国际羽联沟通确认,今年苏迪曼杯确定会在苏州举办,具体的举办时间暂未确定。2019年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羽毛球亚青赛已为苏迪曼杯进行了一次“热身”,受到亚洲羽联和各国选手的一致好评,规格更高、汇聚更多力量的苏迪曼杯将为苏州市民带来一场更精彩的家门口的羽毛球盛宴。苏州各有关部门目前已全面启动,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

  2020年是属于苏州的“足球年”。2021年,足球依然是苏州体育赛事中的“高频词”。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的完美收官,全面展示了苏州体育部门的办赛能力,根据目前计划,2021年中超联赛将与苏州再续前缘,象征国内足坛王者之争的超级杯也将继续回归。此外,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计划于4月在苏州举行,受全球疫情影响被推迟一年多的中韩两国女足两回合比赛将在苏州绿茵场上一决高下。

  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乃至全球的大量体育赛事都按下了暂停键。在良好的疫情防控保障下,苏州依然主办或承办了25项全国及以上体育赛事、28项省级体育赛事,群众体育赛事也开展得红红火火。今年苏州体育赛事将继续在新形势下迎接新挑战,根据目前计划,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全国休闲垂钓赛、中国家庭帆船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等赛事将在苏州相继亮相。需要提醒的是,因受疫情影响,赛事计划或将更新调整,部分赛事时间也尚未确定,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录苏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tiyuju.suzhou.gov.cn/)查看最新信息。

  (来源:引力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